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halo,我又回来了

我还没有考完试,

可以说我还没考。

这次是借用要做东西的名义用电脑,

给我时间算一下,

算到了!!!!

考试离我还有2天,

我必须做好准备,

但我太羡慕我的朋友了,

他们还能玩到饱饱,

首先,

我要问,
可不可以把blog隐藏??

我想要隐藏我其中一个blog,

只有我和一个人能看,

我没有太多时间了,

妈妈来了,
拜拜

2 评论:

匿名 说...

你大姐有部落格吗?想去参观一下!

Shu Hui 说...

可以啊……
只要開了部落格,按設置,然后選擇許可……then你會看到
博客讀者
然后就選擇第二個,也就是:僅限我選擇的人。
這樣就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