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

也是我这个导演拍最后一篇戏,

这个戏好像‘珠光宝气',

今天是最后一集,最最最好看,就是yueh ying要抱tek jun,

所以今天我早早去学校,

我准备好拍戏的工具和演员,

到了休息节,开始拍戏!!

ok,我开镜头了,

ready,1,2,3,start!!!

ok,戏是从我邀请tek jun去下面和yueh ying会合,

我千谎百计,我是从千方百计换的,换成千谎百计,也就是说我用了一千个谎话,一百个计谋,

才把他,骗下去

骗到我口渴,等我去喝水。。。。。。

好了,

拍戏,

tek jun在草场上走路,

我去叫yueh ying,

没想到,

我去叫yueh ying的时候,

看到指甲,黑人chelsea,和一些想滚水摸鱼的人,他们不是演员,他们想上镜头,

陪着yueh ying,

我一叫yueh ying去抱tek jun,

他们就帮YUEH YING,

他们这些可恶的人还拿水喷我,

如果是我一个人跟他们大口水战。

我可能会赢,

可是他们这些坏演员,

拿了工钱(假的),还拿水喷我,

他们是陈冠希!!

我不管了,他们喷我水,

我没有武器,

所谓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我就先逃,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材烧

我去找救兵帮忙,

找到救兵,却看不到他们的踪影,

看到tek jun,

就先拉他先,

拉到了,也看到yueh ying了,

就把他们丢在一起,

又撞到了,

那个tek jun发疯了,

来打我这个导演,

你们知道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材烧,

可是我的青山应该没有材烧了,

我跑到yueh ying那边,

tek jun就停了,

我下手了,捉住tek jun,

拉开他的手,

叫yueh ying进去,

yeuh ying 不要,

我拉了很久,

用了百牛十虎之力,

钟声偏偏响起,

他们走了,

我的戏拍不成了,

可恶。。。。。。。。

你们还我工钱!!!!!

今天我有敲咳历,

不是我写把巧克力写成敲咳历,是真的拿到敲咳历,

我打赌你们不明白,

意思是这样的,

我今天头痛,我就敲我的头,突然我咳得很厉害。这就是意思,

就是“敲我的头里面的“敲',我咳得里面的“咳'很厉害里的“历‘

所以叫“敲咳历‘

哈哈,

放学后,回家了,

去补习,

我在补习拍了照片,

发觉可以给你们做视力考试,

现在给你们看,

看到那个们写的字吗??

看到算你那一百分,

要看答案吗??

ok,我给你们看,

看到了吗??

检查你的答案吧,

我还发现灯在我的镜头下,

回像下图这样的颜色,

过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写这个blog,

ok,写完了

还有,今天晚上我爸妈去二人世界,

留我和姐姐在家,

所以,我会跟电脑度过一个快乐的情人节,

最后祝你们和我爸妈情人节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