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天大的坏消息!!!!

我家发生一件天大的事件,我爸爸block了我最爱的游戏-neopets,虽然它并不是很好玩,可是,我还要管理协会,我管理到有34个人参加了,我不能放弃,都是upsr害的,要不是他,我现在就可以有多一些人参加,是那个王八蛋发明考试。我要做时光机回去杀了他!!!(对不起,太残忍了)距离upsr还有几个月,难道一个星期玩一次也不可以?用电脑把了吗,玩那个游戏可以提高管理知识,还可以增加HTML的知识,为什么不给我玩??还有,本来爸爸也block了blogger,我们说写blog可以提高作文水准,他才unblock那个blogger,偷偷跟你们讲,我会unblock的,哈哈哈哈,就像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爸爸是道,我是魔,喂!!不要讲我是魔鬼,这只是形容词,我爸爸还放一个定时关网机,那个东西,只要你放几点,他就几点关internet,还好,我也会加时间,哈哈哈,爸爸,你儿子没有那么笨的,因为,我有你懂机器的基因和妈妈的基因(我是AB血型的,所以有俩个基因)哇哈哈哈哈,只是为了不让爸爸起疑心,我玩完后,就block回,那个定时关网机,我玩完后,也set回时间,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