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今天+情人节

今天,我照常去学校,可是今天有人要‘演戏",

是yueh ying要抱tek jun的大日子,

到了休息节,我和一些朋友拉tek jun去楼梯那边,

我们千方百计,用了九牛二虎之力,

才把他拉到楼梯那边,

再说女生yueh ying那边,

他的朋友:黑人chelsea,

就拉他去那边,

当他要拉到楼梯那边时,

他们都很害羞,

都要逃跑,

我拉住tek jun,

chelsea拉着yueh ying,

我用幻想我在拔河拔,

幻想tek jun的手是绳子,

我开始有力了,

我把tek jun丢到yueh ying那边,

chelsea也丢来yueh ying,

他们俩个就相撞,

他们都很害羞,

赶快跑!!

可是他们没有抱到,

yueh ying还说,

明天情人节,

要去抱tek jun,

还要给他情信,

我觉得明天的戏会比较好看,

但我不知道,

yueh ying会不会做到??

我祝他们明天情人节快快快快快乐!!

ok,现在说,放学后,、照样回家了,

回家后,吃东西,做功课,去补习,

在路途中,我看到很多警察,防暴力警察,在我家附近看着

我看着前面的警察,当要到警察那边时,

我发现一个会破产的事情,忘了绑安全带,

我用1秒来绑,

绑好后刚好到,

我对着警察傻笑,

那警察看了我,走去他同伴那边,

指着我说了几句话,

请问??我是犯人吗??

我想,警察有可能告诉他同伴,

sana ada satu gila budak lelaki,

他要是这样讲,我叫zi jia射指甲给他,

要到补习时,

我看到记者,他望我这里拍照,

我在车里面做笑笑的样子,

要是记者真的拍到,

我的照片将会这样,

到补习后,开始口水战战斗了,

zi jia又输了,哇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放学了,

发生一个有趣的事

一个老人走去我座的座位,

又走来走去,我看着他咯

突然,他停下来,

他想我笑笑,又挥挥手,又拍拍手,

我怕它是疯子,会攻击我,

我拿书包自卫,

过后,他又叫了几声,就走了,

真好笑,哈哈哈

现在要讲情人节的事了,

我朋友都有男朋友,女朋友,

我没有,可怜可怜。。。。

等等!!!!我有一个我喜欢的女生!!!

他比我大,

我很爱她,可是今年是最后一年了,我再也看不到他了,

太伤心了,

要是我离开了他,我会哭,

我从一年级就喜欢她了,

我爱她六年了,我不舍得,

我长大后,我一定要来看他,

它,有了我喜怒悲乐的记忆,

它,使我开心,我爱她爱到半死,

情人节,我会跟他度过,他会陪我过,

你们想知道她吗??

我告诉你们,

它就是我的母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一定以为我有女朋友了把,

哈哈哈,你们上当了

他就是我的母校-槟华小学,

哈哈,你们上当了,

我明天又补课,所以跟我的学校过。

你们是不是以为我有女朋友??

我没有。。。。。。。

现在不知道要选谁??

但我不可能拉,

明天有好戏看,我这个导演,

拍我此戏,

就可以放松了,

在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ok,ok,明天有好戏看,

我要早到学校看戏和拍戏,

ok,拜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