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ho liao的晚餐+帮助朋友

今天,我吃了一个ho liao的晚餐,就是大虾,

那个大虾有参cheese,



好吃极了,为了纪念和写在blog,


我拍起来,现在给你们看,



这是他的里面,

现在给你们看他的背面,






他的头好像断了,是吗??

我近近拍,




黄色的东西是CHEESE,你们看,讲一讲我妈妈的厨艺好吗??

我看了流口水,OK,开动了!!



我掏出来一块,看!!在碗里的下面!!看到吗??






OK!!吃一口!!


结果,。。。


很好吃!!


我加了一些酱料,




你们流口水了吗??


还是觉得和很恶心??


不管了,


我开始粗鲁的吃,


结果,。。。


他的尾巴和身体分家了,好可怜

但是不要紧,反正他们早就死了,

但是我太残忍了,哈哈

最后,今天,有人暗恋我朋友暗恋的人,

我朋友其实超级喜欢他暗恋的人,

连他的密码也是写他喜欢他,

可看出我朋友超级喜欢他暗恋的人,

我看她可怜,

虽然我不是他的好朋友,

但还是必须帮帮忙,

我正在想着如何对付他的对手,

和如何让他暗恋的人喜欢他,

其中有一题我知道如何做,

可是还有一题没想到,

如果可以,请你留言,写下你的答案,

有可能你们的答案比我还好,

所以,请留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