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幸运的今天

今天,还可以说是幸运,

今天,四嫂(sze sao)告诉我有很多人看我的blog,

我很高兴。

今天也没有补习,

我才可以用电脑,

可是太多人看也不是一件很好的事,

就是要每天写,

本来呢,我不能玩电脑的,

我做完功课,

等妈妈去冲凉,

我开始用电脑了,

我提心吊胆的玩,

随时被妈妈杀,

刚写完blog,

我妈妈进来了,

已经拿起武器(藤条)

准备给我吃多多的“炒猓条‘

炒猓条逼近,

我再看着我写的blog,

炒猓条来了,

我不知道,

我站起来要去看妈妈来了没有,

妈妈的炒猓条落在桌子上,

我看去那边看到妈妈!!

我以为妈妈的炒猓条又要来了,

没想到妈妈坐下来看我的blog

我不用吃炒猓条了,

妈妈看完后,

说:要是你能在作文上写到这种程度,

你肯定拿A,

妈妈叫我作数学,

我只好去做,

做完后,

妈妈叫我帮忙做饺子,

我去做咯,

我作的时候拍了起来,

给你们看,

先拿皮先,

过后,拿酱料,

然后放在皮上面,

在包起来,

在压他的边缘,

压好后,就大功告成了!!

我做得不太好,

做好后,

我妈妈拿去煮,

我就等吃,

几小时后,妈妈煮好了

我拍了起来,

我拿了我自己做得其中两块,

好像不好吃,

我吃了几块水饺,

觉得不是很好吃,

叫妈妈煮成锅贴,

妈妈煮好了,

从水饺便成锅贴,

接下来就没有特别的事,

写到这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