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今天。。。

今天,我在补习时,我发现一个同学拿打火机来。他借给补习里第二坏的人,那就是chang wei,他太ho liao了,他拿一张纸用打火机烧,要烧到完时。它才用水扑灭火,过后就继续上课,我旁边的人,他一直弄我们笑,到要放学时,老师家的厨房跑出了一只老鼠,厕所是在厨房的里面,刚上完厕所的的女生,看到老鼠后,大喊:有老鼠!!!!!他们跑来跑去,最后跑出了厨房,男生立刻关上门,过后,我们一起看,我发现,老鼠能爬上桌子,老鼠把上桌子,要去吃老师摆在桌子上的食物,还好,我们大喊,老鼠被吓到,滚下桌子,去咬老师的地毯,有一个不知情的肥男生要去厕所,当他要开门时,我们说:再见了,我说:永别了,记得别踩到一个黑色的东西,不然你的体重会压死他的,他不管我的话,开门了,我再说,小心老师,我将错话了,我把老鼠说成老师,她进去了,我们仔细听惨叫声,结果,发生一件够力的事,他踩到老鼠的尾巴,他不知道,就进厕所了,刚从厕所出来的几秒,厕所传来一阵惨叫声,那个男生出来了,她说:我好像踩死了那老鼠,我们瞪大眼睛看着他,我说以你的体重,踩死她对你来说,非常容易。他听了打我,她说:你去死啦。这时,我提问:谁要进去看看??没人回答。。。。。反而看着我说:问的人要进去看,我讲不要,他们逼我进去,我没办法,拿了武器(铅笔和一些尖东西),进去厕所,我想着办法对付老鼠,后来我想到一个计划:我先进去厕所,开一点洞,看老鼠,看了很久,没有看到老鼠,我打算出去,刚踏出厕所门,发现旁边有一个黑东西,仔细看,就是老鼠!!!!!!我准备武器,瞄准老鼠,射出去,惨!!射不中,反而射中老师的地毯,但也好,给我机会逃命,我再射一次,这次虽然打中,可是老鼠有备而来,穿了防铅衣,丢了铅笔但是被防弹回来,老鼠没有事,我不甘心,再丢一次,这次,我知道这笨老鼠买了便宜货的防铅衣,他的防铅衣坏了,被我的铅笔打中,她好像很痛,我说:老鼠,老鼠,你也有今天,你祖先有可能传染过黑死病(老鼠传染的一种严重的病),虽然你是无辜的,可是你的祖先害了你,你们这些害人精,我骂他:·#¥%·¥#—……#¥·!%#—(*……——)%!,然后,我的车来了,我就回了,我怕她传染给我病,对了,我忘了告诉老师:"保重"这句话,保重,老师,把老鼠清理掉吧!!糟糕,我忘记拿我的铅笔回来,很贵的,破产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