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我家是监牢!!+没有自由

我家简直就是一个监牢,本来,我家只有几个闭路电视(CCTV),但是,今天,爸爸叫人多装几个,kanasai!!!闭路电视多得要死,在书房有一个,看我们有没有读书,




他可以看我们有没有读书,有没有玩电脑,有没有打架





可恶,不能玩电脑了!!还好,这个闭路电视只能看到我姐姐他们的地方,


我的桌子是在旁边,只能拍到一半,哇哈哈哈





还有,我给你看一个ho liao的照片,




看!!合在一起,一个是看我们有没有看电视,



一个是看我有没有玩ps2,



walao!!!



怎么可以这样??



这样就没有自由了,



我们好可怜,



还有,




这个是拿来观察你女佣有没有偷懒,





这个对我来说无所谓,





还有,下一张,你会讲我们浪费钱,





在这张照片,有可能很难看到闭路电视,

他在那个柱子的角落,

拿来观察鱼,

太浪费钱了,

我家还有很多闭路电视,

一共有11个,

咳,不是,是有13个

太浪费钱了。。。。

我们没有自由,

可怜,可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