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大家都回来了+我赢了+超级够里事情

我的姐姐,爸爸,爷爷,婆婆都回来了,他们带回了很多礼物,我也有份,记得,不是我也有“粪'


姐姐他们从奥洲回来,爸爸从德国回来


二姐买了一个企鹅的模型,





一个几时撞书包(bilabong,因为国语里bila是“几时'bong是撞。所以叫几时撞书包),




还有一个企鹅的玩具,



转一下那个东西,里面的企鹅会摇来摇去



姐姐还买了一个钱包给我,看起来好像女子的钱包,




像吗??

爸爸买了一个walkie-talkies给我,





我跟我妹妹玩,没想到可以在1公里的距离里讲话,




还买了一盒hight-lightter







ok,现在我要说我赢什么??



昨天,zi jia和加jia yin在补习欺负zheng fei,我看不过眼,向为他报仇



放学后,我开始我的报仇,



我跑去zheng fei哪儿,zi jia他们还在讲她,



我彻底开始报仇了,



我说:我要为zheng fei报仇,



我们开始口水战了



他用指甲攻我,



我用新招数:狮子孔



结果我赢了,



就像这样,






他输过后,


就打电话给她男朋友-wei zhe,


他对wei zhe说:亲爱的,快来载我!!


wei zhe听了很兴奋,


用一辆跑车来载zi jia,


wei zhe一来,zi jia就狼狈而逃!!


哇哈哈哈哈


没有他,jia yin就么又胜算了,


这场战,我赢了!!


最后,超级够里事情是,


我今天断了两只牙齿!!


第一个断的是右嘴的牙齿,

再要去补习之前,
第二个断的也是在右嘴

惨咯,

没有牙齿吃东西,

可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