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哥妹大战

我妹妹要拿我姐姐送给我的东西,



我但然不给,



他那枕头丢我,



我生气了,



丢回他,



他用一个小床,



很小的,



拿来撞我,



我用我的枕头顶,



当然,



我赢了,



我是他哥哥,又是一个男子



当然力气比较大,



他输了,不甘心



拿他的公仔丢我,



我用一个枕头顶,



一个枕头打,



他一直丢,



但没用,



他丢,我顶,



很快我就已经到他那边,



机不可失,



那枕头打下去,



把他打到脑袋开花,面红耳赤(非常的生气)



脑浆飞溅,(公仔飞溅)



可怜的公仔,



他丢来,



我顶,再拿起来,



丢他,

他一次都没丢中我,

我就每次大中他,

他拿那个小床拿来挡我丢的公仔,

可是他拿得床又重,

他要拿起来顶的时候,

我已经打中他了,

他跑下楼,

那我妈妈的炒猓条来打我,

我用枕头顶,

他第一次打到我了,

他到我的手,

我生气了,

拿起枕头,

大力打下去,

过后,

我连续打他五次,

他的头脑被我打到狗血淋头,

头脑开花,长出几朵美丽的鲜花,

他哭了,

我赢了

他跟我打过无数次的仗,

没有一次赢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