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重大发现!!!!

昨天和今天我有一个重大发现,



对你们来说这不算发现,


要知道吗??

好!告诉你们,


我家有一个显微镜,




最近我找到了她,




我就拿来看看,




看到灰尘,







他们还会动,

我没放到东西,

所以看到灰尘,

我想要看霉菌,

我就去准备很快发霉的面包,

一来,

可以做PEKA,

二来可以研究,

做后,

还必许等几天,

我不能忍了,

幸好,

神帮了我,

隔天,

有人拿发霉的面包来,

我用一个专用的瓶子,




跟他拿了几块小小的发霉面包,



放进瓶子里,



放学后,



回到家,



我立刻去研究,



发现他已经死了,



因为我把它暴晒在太阳下,



他太热了,



就死了,



这个不是很深,


给你们看更深的,





他们都死了,

很可惜,

还要等几天。。

气死我了,

我会东山再起的,

你们等我的好消息吧,

如果试验成功,

我会用video拍起来看他们如何动,

再给你们看!!!!!

1 评论:

AZ 说...

哈哈,
真好呢,
家里有一台显微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