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可以玩电脑了

我终于可以玩电脑了,

都是因为我的姐姐害的,

他们考试害我不能玩电脑,

关于霉菌面包的事情,

我本来可以写的,

因为不够时间了,

但是,

我很怕拔那个霉菌,

开起来的话,

就臭气冲天,

闻的话,

保你说非常香,(其实是霉菌进入你的身体控制你然后说的)开玩笑

如果是你,

你敢把这种东西吗??

我会努力尝试的,

但请你们等我,

现在我要去冲凉,

做功课,

做完的话,

如果还有时间,

我可能已经做好准备了,

如果时间允许,

我就写给你么看,

我要冲凉了,

不然等下,

妈妈做的炒猓条就要给我吃得精光了,

拜拜

2 评论:

AZ 说...

哈哈,
没关系,
快快做完功课先吧^^

文玉人 说...

哈哈。。。歡迎你回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