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一件好消息

成绩公布了,
虽然成绩差强人意,
所以不是好消息,
好消息是我可以跟四嫂去gurney,注意!!四嫂不是我的四嫂,是sze shao,读音有点像四嫂
这不是很稀奇,
因为我是第一次去,
所以很兴奋,
可是不知道能不能过我妈妈爸爸的鬼门关,
妈妈不给,
不要紧,
去问爸爸,
爸爸不给,
没有办法,
可是我很想去,
一定要闯过这些鬼门关!!!!
不然别想去了,
还想邀请一些人的,
可是不知道邀请谁?
现在的关键是我们两个的爸爸妈妈给不给,
他妈妈爸爸不给,
就不能了,
我妈妈爸爸不给,
也不能了,
他全家要去genting,
他为了庆祝,
就不要去,
我很高兴能认识这种好朋友,
以前,
我常常被出卖,
他们看我被打后不反抗,
就一直欺负我,
终于,找到这个好朋友,
ok,
我离题了,
现在就是希望妈妈会给我去,
由于他的家人去genting,
没人载他,
我希望我爸爸可以载他,
非常非常的希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