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yahoo!!!!!!!考完试了

yahoo!!!
我是说高兴的yahoo,
不是网络上的那个yahoo,
今天考完试,
太太太太高兴了,
对不起,
因为太高兴了,
撞到头,
上帝邀请我去天堂,(其实是在做梦)
我问他为什么??
她说我做很多好事(其实我杀过很多蚂蚁,不要跟上帝讲)
我想看看天堂有多美,
就上去天堂咯,
瓦老!!!!
天堂既然会有chelsea,zi jia,wei yee,yueh ying,jie lin,和很多女生,
他们都穿者天使的服装
它们都拿着一种可以喷水的水罐,
我跟他们打招呼,
没想到他们拿水喷我,
我请上帝太我去地狱看看,
到了地狱,
又在看到他们,
这次他们拿着一桶水,
向我喷来,
我要请上帝帮忙,
可是上帝走了,
我自己跑咯,
半路中,看到zi jia,
他向我射指甲,
以我的记忆,
我记得好像中到几支指甲,
过后我晕倒了,
醒来后,
发现zi jia和wei zhe在那边打情骂俏,
我做电灯泡,
我看到一个门,
就跑出去,
看到一个通道,
就进去,
看到。。。。。。
tek jun和yueh ying在那边用眼睛电来电去,
我又做电脑灯泡,
我cubit自己一把,
好像飞来飞去,
醒来后,
发现老师在巡察,
还好还没有收考卷,
这个梦很好玩,
希望等下睡觉时又在梦到,
我要拿着一把铁棒谁比较好,
在梦中就可以欺负他们了。
哇哈哈哈,
我很聪明leh??
他们今晚死到很惨!!!!!
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拿着相机睡觉,
去拍zi jia和wei zhe接吻,
哇哈哈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