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丢脸事件

今天发生了一件丢脸事件,

非常非常的丢脸,

有两个人中招,

就是帅哥chang wei,

和我,

我们被发现一件事,

很丢脸,

就是剪指甲,

老师叫我们剪指甲!!!!

老师说:你们不剪指甲,要学女生留长指甲ah?

他叫我们休息节时,

去校长室剪指甲!!!

我本来忘了,

休息节完后,

老师突然叫我去校长室剪指甲,

进入校长室,

发现帅哥chang wei在减着指甲,

老师给我一把剪指甲的东西,

我就见咯,

减到一半,

chang wei减好了,

他走咯,

可恶,

留我一个人自己减,

他走后不久,

来了两位学生,

原来她们打架,

管他们那么多,

他们扣他们的分,

我减我的指甲,

减好后,

就回班了,

真丢脸啊。。。。。

1 评论:

秋天 说...

不会丢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