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一个乱乱讲的哲理

大家好,

由于以前妈妈一直叫我做课外东西,

没时间上blog,

现在我要讲,

被蚊子叮也是一件好事,

蚊子吸你们的血来生育他的孩子,

如果他们吸了你的血,

生出了大约一千个蚊子,

你不就是救了一千个蚊子吗??

救动物也是做好事,

不知道为什么,

被叮的人会那样好运?

应该是他就了蚊子,

所以有好运,

是这样的,

我有一个朋友,

他说他被蚊子叮,

很痒,

没想到他会很好运,

在补习时,

他忘了带书,

老师居然没发现,

平常爱害人的人,

也没跟老师讲她没带书,

过后,

我朋友推我那个被蚊子叮的朋友,

他跌倒了,

但它起来后,

发现地上有两枚50sen,

我补习那边有个杂货店,

有一种机器,

是要放50sen进去的,

过后要转他的东西,

就有东西跑出来(不是很会解释)

他放了钱进去,

在转一转,

他拿到了头奖,

太辛运了,

我回家想了很久,

就try lo,

没想到也有好运,

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