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天堂,地狱

由于没电脑玩,

我就在电脑面前死掉,

我以为会在天堂,

没想到在地狱,

有人走过来说,

因为我的寿命是10000billion岁,

要我玩电脑玩到那个寿命,

我求之不得,

刚开始玩,

突然听到他们叫我stop,

他们说我要去天堂,

我正在跟sze shao谈天,

我管他那么多,

突然,

我醒了,

我又做梦了,

大概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现在终于可以用电脑了,

可是,

我在梦中时,

sze shao说他喜欢yueh ying,

我本来要save起来的,

可是偏偏醒了,(就算save也没用,因为在梦中)

糟糕,是不是我说太多坏话,

牙齿断了?

坏话是假的,

可是牙齿断掉是真的!!!!

现在断了,

我去厕所,

再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