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true or dare+愿赌服输

true or dare这个游戏,

我最近才会玩,

就是要跟对方玩剪刀,石头,布,

赢的人可以叫输的人做任何事,

我运气不好,

在补习输了,

他叫我去跟一个女生讲我爱你,

我一定要愿赌服输,

就跟他说,

我爱你的钱,

哈哈哈哈哈,

我又在玩,

又在输,

他叫我跟同样的女生说

??(那个女子的名字),你是我的,

我说:

??,你是我的钱

哈哈,

然后,

我又在输,

要我讲??,我爱你一生一世

ahhhhhhh.

这次我没有借口了,

只好跟他说完玩罢了,

才讲,

接下来,

我运气好,

赢他很多次,

哈哈哈哈哈,

他有难了,

接下来,

我要讲,

愿赌服输,

就是说你输了,

就要服输,

有一个人,

他输了,

他不服输,

来我的blog捣乱,

那个人是谁,

那个人心里有数,

我最讨厌这种人,

你们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