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伤心。。

大家好,

好久没上blog了,

可是,

可悲的是发生了。。。。

我c-box里,

既然有好多好多的卑鄙无耻的小人,

在我考试时,

暗箭伤人,写我的坏话

可是他们的暗箭射不中我,

原因很简单,

他们的暗箭是用英文,

我看不不是很懂,

像这样,

虽然他们射暗箭,

可是,

可是凶手是谁呢,

以我推测,

一定是那些表面上是君子,其实是个喜欢暗箭伤人的人,

会是谁呢?

我找到嫌疑犯了,

有三个,

可是不易讲,

大家想一想,

在聊天室,

有那个人一直出现?

他们讲的话和讲的人,

你们仔细想,

有哪些人恨我?

和想一想最近的传闻,

如果想不到谁是嫌疑犯,

就来问我,

可是只有一些人能知道。

睡想到嫌疑犯的,

就算他厉害,

那些凶手,

你们太可恶的,

我“祝’你们有报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