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Nb+四嫂(sze shao)生日

之前不能写blog是因为我姐姐考试,

他们每天在书房读书,
我只出一声,
他们就,
郑嘉俊,你给我滚出去
我求之不得,
出去可以看戏,
好了,不要罗嗦了
先讲一讲我写的题目,
Nb?
是什么?
无可奉告,
这个字只有一些人知道,
我想你们猜一猜是什么字?
不是nobody,
这个字连专家也不知道,
知道的人算他好料,
现在讲四嫂的生日,
好一个可怜的四嫂,
因为。。。。
对不起,那是人家的私隐,
无可奉告,
两个都无可奉告,
写来做什么?
ermm,
第一个是请你们猜,
第二个是要让你们知道四嫂的生日,
就是这样,
还有,
我的C-box那边有人又在乱写了,
放人家的名字写东西,
劝你们不要乱写!

1 评论:

@ting 说...

lolx...好久没来你这了,大概忘了我是谁吧~~呵呵
我教你啊,在文章里大骂那些乱写东西的人,如果他们还要面子的话,就不会来乱的了。骂得越凶越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