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威胁法成功+讲座会

我威胁黄嫂嫂成功,

他答应来,
来的机会是90%,
在C-box可以看到,
还有、
今天的讲座会原来是4小时!!!!!!
脚已经断了,
刚刚从医院回来,
开玩笑,
一到学校,
就去礼堂,
一进入礼堂,
几爽,
有冷气吹,
我们到了礼堂,
听到一个老头在唱歌,
我们坐下来,
那老头还在唱无聊歌,
他是我们今天讲座的人,
唱完歌后,
他说他叫谢坤(好笑又奇怪的名字),
叫我们称呼他胖叔叔,
错了,
是棒叔叔,
爱吃棒棒糖的叔叔,哈哈哈哈哈
如果是谢滚,含义应该是谢谢滚蛋,哈哈哈哈
他开始演讲,
听了他的演讲,
觉得他很会开玩笑。
他说当老师要打我们时,
唱歌给老师听,
歌是这样的,
老师老师别打我,别打我,别打我,因为baik老师不打baik学生,
他又说,
老师们,
如果同学常给你听,
你给她唱这首歌,
歌是这样的:同学同学,我打你们是爱你们,我骂你是疼。
后面忘了,
2小时后,
去吃东西,
黄嫂嫂在那时候告诉我的,
他要去我的家,
休息节玩了,
我们又去礼堂听胖叔叔演讲,
都是一些关于upsr的,
他给我们唱激励歌,
我随口唱,
他还要我们用手摇摆,
太4896了咯,
所以我只唱不要手,
写错了,
不是不要手,
是不摇手,
接下来讲座会就完了,
回班收尸,
等下,是回班收拾,
不是回班收尸体,
接下来就放学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