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今天。。

四嫂的生日就快到了,
还不知道要买什么给他,
所以决定去GURNEY买礼物,
早上,去麦当劳吃早餐,
我叫了一个汉堡包和一个APPLE PIE,
吃完汉堡包,
要吃APPLE PIE时,
我大姐要我给他吃一口APPLE PIE,
我给他吃,
我二姐也说要吃一口,
他是个大食量的人,
我知道给他的一口就是APPLE PIE的死期,
就对他说:你的一口就是APPLE PIE生命的结束,
他听了打我一下,
我抢去他的鞋子,
踢去别位,
他没有鞋子穿,
我就一直踢,
但是他打我,
我又可怜她,
就踢回给他,
吃完后,
我们就去GURNEY,
我找不到什么礼物给SZE SHAO,
看他这么帅,
应该喜欢获取女生的心,
注意:他不是那种吸血鬼,也不是拿人的心来吃的怪物
意识是电人,
要买化妆品给他?
还是口红?
对了,它是男的,
决定不了,
谁可以帮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