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读音烂到家了。。。

今天,我教我阿姨的孩子一些英语。首先,我告诉他thank you是谢谢。他好像听懂了,然后,我帮他做了一样事情,他跟我说tank cute,他说错了。。。我再告诉他是thank you不是tank cute。他应该是听懂了,过后,我阿姨帮他泡牛奶,他跟我阿姨说:妈咪,teh qute.他又说错了,还好是第二次,我不生气。我再告诉他正确的读音,过后,我妈妈给他红包,他说:tam pute,他又说错了,还我被吗妈骂乱乱叫他东西,我开始生气了。我用大声一点的声音告诉他正确的读音,然后叫他重复,他说:tang tube,他又说错了,这次,他气死我了。。。。。

2 评论:

Jocelyn Jshin 说...

那个阿姨的孩子?

JJP7 说...

嘉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