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

三个臭皮匠是:chersee,指甲,yueh ying,我就是诸葛亮,为什么我这样写呢??因为,今天,这三个“臭"皮匠,在msn里一起对付我,三对一,不公平。。他们一起说我,还好我有对付指甲和yueh ying秘密武器,把它们击败了,chersee做收渔翁之利,当我‘体力”耗尽时,才对我发动攻击!!!我本来可以顶的住,可是,那黑人chersee联合那两个我的手下败将,一起攻击我,我招架不住,被他们打败了。只好鸣金收兵,返回祖国,养足兵力,以后在开战,我还要和jing shen国,思杰国联合起来,建一个万里长城,来避免这三个臭皮匠的攻击,我会东山再起,三比三,我和联盟有那个对付三个臭皮匠的秘密武器,他们肯定输得惨惨,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