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UPTP三完了

考试完了,
一回到家就上网看naruto的漫画,
看到超级久,
大约两点45分,
我妹妹本来有一个补习,
他跟我妈妈讲他不要去,
我妈妈问他为什么呢?
他说:赵老师的补习只有我一个人,
我妈妈说:一天把了吗
妹妹说:我怕吗,只有一个人
我说:妈妈,让他去,给他berdikari,乱用nilai murni,
我妈妈说:对,阿俊(我妈妈是这样叫我的)讲得对!
我妹妹讲:等下我被人欺负,
我说:更好,学会berpukul orang和bedikari,
我妈妈说:乱讲话,
结果我妹妹使出最后的一招
:贱哭
他哭了,
吵死人,
就说:你再哭看,杀掉你!我拿出一把玩具刀和切蛋糕的刀威胁他,
反而,
让她哭得更大声,
还喊:哥哥要杀我!!
没有头脑的他,
我那敢杀人?
够笨的,
玩具刀都杀不了你的,
管它了,我继续看漫画,
晚上了,
我爸爸回来后,
就看terminater终结者
看完后就睡觉了,
没有时间了,
要去赵老师补习了,
今年,
我和‘赵'这个姓很有缘分,
妈妈姓赵,学校老师姓赵,补习老师又姓赵,
你说,有缘分吗?

0 评论: